IMPLETON

首页 私信 投稿 归档

         总结我的16年六月。
         这个月,我第一次用实践参加了网络活动,一方面是这个主办方的用心和诚意打动了我们,另一方面也是我自己愿意去相信一个陌生人。是新世相的一个月读4本书的计划。这四本随机的书,有好看的,有难看的,有好难看的,但我都把他们啃完了,虽然这不是一个读书的正确方式,但对于我这个很少会主动去找书看的人,这个机会很难得。我不会说这四本书给我带来了什么,大家都知道,有些变化是我们自己也无法察觉的。我只会说,我看到了不一样的内容,不一样的世界。看到自己的局限和狭隘。
         目前,我只看了4本书,没有什么大话可以说,感谢他们为我而来,并停留在我脑海里。我想我会开始我的旅途。
         这边私心的列举我读到的这四本书,想让更多人读到有价值的书,不为找书而浪费时间,只在看书时消磨时光。因为要考试没有参加七月的活动,要是你有兴趣参加这个活动的话可以在微信上搜公众号“新世相”。
        “我们终将改变潮水的方向”
      《巴黎烧了吗》《股票大作手回忆录》《苏珊桑塔格谈话录》《张爱玲给我的信件》

评论